糖Tang【缘更】

会拉黑在tag里发未标来源图,垃圾梗图,问xp,出物的人

【实玄】不死川玄弥想要被爱 (1)

预警:

>学院pa 私设很多

>xp产物 逻辑死 ooc溢出来了

>并非实玄only 写到后面会带上锖义/锖义单独开一篇但同世界

>xp就是病弱战损精神崩溃自毁倾向 写的东西一般都带, 这篇也不例外

>对jp的学校制度不了解,不太想考究,参考了ch的,请见谅——

>无前世今生

>岩玄亲情向

>全文4.2k+

————

简介:

>只剩下彼此的不死川兄弟


控制欲极强数学老师实x微病弱(迫真)射击部王牌玄


>本章时间线:玄初二下半学期 14岁-16岁初中毕业


>两位主角连长互动都没有!还没写到!


————


“哥哥会来接你的,我保证。”

 

这是曾经活下去的理由,现在又多了一些。


————


“不…不要!”昏暗狭小的房间,床铺里的少年蜷缩着,整张脸埋在被子里,呢喃着,“妈妈……寿美………!…不要过来!” 


少年身躯一颤,紧闭的双眼猛地睁开,半撑着坐起。


“又是这样吗…”他看了看身旁的闹钟,上面明晃晃地挂着【3:08】“今天也只睡了5个小时吗…明明是周末啊……”从地上爬起,疲惫的精神叫嚣着要躺回被窝,但身体已经醒得透彻。


借着小窗外的微光把床铺整理齐整,放入橱柜。


这是田中家的一间曾空置的小储藏室,算上橱柜也只有将将3.5米长宽,对于青春期正在抽条的男孩似乎有些太小了,但毕竟是寄人篱下,要求太多会显得有些不知好歹。


到了田中家专门给自己的小洗手间,洗漱,拿上零钱和钥匙,轻手轻脚地出门,晨练。


田中夫妇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要求的,自己只要当好合格的透明人就行。


四点二十分

回到里,换下沾满汗液的运动服,拿出药,就着路上买的热牛奶吃了下去。

完成学校里剩余的课业。


五点半是田中夫妇起床洗漱的时间,自己要赶在这之前前往悲鸣屿先生所在的寺庙做义工,顺便完成加训。


寺庙离田中家算是有些距离,就算是坐电车也是需要点时间。


五点三十分

和寺庙外打扫的僧人打招呼,前往后院照看悲鸣屿先生的猫们。


洒满阳光的草地上,躺着好几团毛茸茸。


地上的似是听到了脚步声,睁眼,看到走来的是熟人,便又闭上了。


有几只异常活泼的小猫,听到熟悉的脚步声就兴奋地蹦起来了,玄弥一进入他们的攻击范围内就冲着他扑了上去。


“诶… 小桔,栗子,你们又长胖了啊… 再重我就抱不动了啦…”托抱着两只小猫走向草地中央,坐下,任由小猫在身上作妖。


五点左右的草地总是带着点水汽,但这间院子里的没有,向阳的好地段再加上十几只毛茸茸在地上打滚,让这里总是充满着活力和干燥得好像正午时分的草地。


看着小猫们在地上肆无忌惮地奔跑,晒太阳,玄弥的心情不禁好了许多,连续几日缺觉的烦躁感也被驱散。


看了看腕表,离悲鸣屿先生忙完还有一会儿,便躺下和小猫们一起晒起了太阳。


早晨的阳光和阴凉的储藏室比起来是温暖的,小猫们身上也是温暖的,草地也被晒得异常舒适。


让人控制不住地想睡觉。


这对睡眠不足的玄弥来说是个极大的诱惑。


“没事…悲鸣屿先生会叫我的…”


侧躺,闭上眼,几只活泼的小猫见状竟都停下了吵闹,走到玄弥身边,紧挨着躺下。


身子无意识地蜷缩了起来,右手虚抵着胃部,眉头紧锁着。


身边的几只小猫呼噜了起来,可能是这令人安心的声音,又或是察觉到自己并非孤身一人,眉头又舒展了开来。


————


悲鸣屿行冥拉开通往后院的门,“南无… 玄弥,怎么没在训练场……” 声音渐弱。


只见洒满阳光的草地上,躺着一个少年,身边围了一圈小猫。


悲鸣屿压低脚步,靠近草地,拿出手机,迅速地换了几个角度拍照,“啊……”他不禁流下泪。

【这孩子,又没睡好吗,让他休息一会儿吧,训练落下一天也没什么。】


他脱下身上的羽织,轻轻地盖到玄弥身上。

【不然会感冒的】

做完这件事,便走回室内,拉上门。


————


“唔嗯……”一觉睡到自然醒,周围的小猫们听闻动静也纷纷醒来,伸懒腰。


发现了身上盖着的羽织。

【诶,悲鸣屿先生来过了吗】


正午的阳光是热烈而又刺眼的。


在原地坐了一会儿醒神,瞄了一眼腕表,一点三十五分……?


揉了揉眼睛,定睛一看,还是一点三十五分。


【等等,是下午了吗,悲鸣屿先生盖羽织了却没有叫醒我吗!?】


弹坐了起来,身上的小猫也因为突然的惊吓,掉了下来。


本想起身直接去找悲鸣屿先生,刚站起又因为眼前发黑而站不稳,差点要面朝下倒下时,被一双温暖的大手托住,“玄弥,不要猛地站起来,大脑会供血不足。”


“好…好的,悲鸣屿先生。”站稳,脸色肉眼可见地变红,不知是羞得还是晒得。


摸了摸玄弥的头,手感非常不错。


“醒得正好,饭还热着,过来吃。”说着,走向里室。


“啊…嗯!”快步跟上。


————


跪坐在矮桌旁,手里捧着的饭明显少于青春期男孩的饭量,细嚼慢咽着。


“南无…玄弥,我有事要跟你讲。”悲鸣屿行冥摸着佛珠。


“嗯?”嘴里塞着东西不好说话,他歪了歪头,发出一声表达疑问。


“上级要把我调去鬼灭高中…”悲鸣屿开口道。


“唔咳…咳…咳…”玄弥赶忙喝了口汤,缓了缓,道“那…那我还能过来吗。”他放下手中碗筷。


“当然,只不过鬼灭学院离得有些远,我一周只能回来一次,其他时间会住在宿舍,地址我之后发给你…”悲鸣屿看着低着头的玄弥,叹了口气“南无…要记得好好吃药,我会发消息提醒你的。”


玄弥眼睛亮了亮“知…知道了,谢谢悲鸣屿先生!”

说着将用完的碗筷拿起“我去放碗筷!”快步走了出去。


————


和悲鸣屿先生度过了愉快的一天,回到家,只剩下了自己和冰冷的储藏室。


洗完澡,拿出回家路上在便利店买的特价饭团,已经不新鲜了,但胜在便宜。


机械性地将饭团送入口中,就着屋里已经凉透的水吃药。


胃很快就发出了抗议,一阵又一阵恶心感翻涌而来,跑到卫生间将刚刚入口的饭团和未消化完成的午餐吐了个精光,秽物中甚至参杂了丝丝血红,清理完后精疲力尽地回到储藏室,拉开橱柜,把自己塞了进去,缩在黑暗的角落。


发病,应该是这么叫,毕竟没有钱看医生,安眠药也是检查身体的时候让从小认识的医生顺带的,总是这么熬过去的。


有的时候,感觉自己被分成了两半,一半在悲鸣屿先生的寺庙享受着来之不易的偏爱,一半把自己关在橱柜里用刀片折磨血肉模糊的大腿,用疼痛诉说着对于哥哥的思念。


现在这一半好像变多了。


————


幸好第二天还是周末,到学校绝对会被老师发现异样而去麻烦田中夫妇,这不是他们希望的。


这不是自己希望的。


就这样在橱柜里呆到了天亮。


当然,这是出来时才知道的,应该比平时更早,毕竟一点没睡。


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。


拿出常备的医药箱,将大腿上的伤草草包扎,蹑手蹑脚地到楼下拿了个冰袋,敷了会儿眼睛再放回去。


简单地洗了漱,胃还是隐隐作痛,并没有进食的欲望,在卫生间接了壶水,用电水壶烧热。


田中家并没有喝热水的习惯,这个热水壶还是自己用零花钱省吃俭用买的。


娇弱的胃并不懂得主人的良苦用心,热水还没好就开始叫嚣着疼痛。


只能蜷缩着躺在角落,等待着热水烧开。


————


拿出昨晚回家路上购买的临期面包,撕扯了小半下来送入口中,不然空腹吃药会更疼。


水终于烧开,倒进了盛有隔夜水的杯子,这样不会太烫,草草地就着吃了药。


课业已经做完了,接下来并没有什么必须要做的,也没有想做的,就这样躺着过了大半天。


大概是中午,窗外热情起来的太阳是这样告诉他的,又重复了一遍早上的做法,一杯水似乎能够喝一天,进食似乎也只是为了维持生存的基本,更像是折磨。


活着本身也是一种折磨,生活回到了没有遇到悲鸣屿先生之前,被哥哥“抛弃”之后,那段浑浑噩噩的时光。


工作日就是在家,学校和便利店三点一线循环,偶尔有射击比赛也是随便就能拿到奖金,训练也有在做,但是寺庙没再去了。


现在的自己没有资格进到那种神圣的地方。


悲鸣屿先生的信息有在回,但是都是谎言,所有的一切都是。


活下去的希望似乎又消失了,只剩下见到哥哥的念想。


病一天天在加重,安眠药也起不了太大作用,大概是抗药性,拜托了医生加量。


医生说对胃不好,但是想不到更好的方法。


不吃的话手会抖,就射不中靶子,就挣不了奖金给哥哥。


————


“悲鸣屿,在跟谁发信息,看你每天这个点都在鼓捣,表情还特别凝重。”不死川实弥写着教案,问。


“啊…提醒一个身体不好的孩子吃药,但…”悲鸣屿行冥一边发消息,一边说,有些迟疑。


“怎么了?”旁边正在理课件的胡蝶香奈惠问。


“南无…这个孩子情绪不太对。”摸着已经有些褪色的佛珠。


“青春期嘛,正常。”不死川实弥兴趣缺缺。


“啊…能否问问是哪方面的情绪吗,青春期如果干预不好的话,会出事的。”胡蝶香奈惠像是想到了什么,提醒道。


“似乎在我离开后就缺少了些活力…”顿了顿“以前周末都是秒回消息,现在都要等至少半个小时”他边思考边说着。


“就这种理由吗?应该是交新朋友了吧。”不死川实弥将写完的教案整理好,开始批卷子。


“南无…如果只是这样的话还没什么,他之前特别喜欢给我发他养的盆栽或者生活里的趣事”说着翻出照片“你们看”向同事们挥了挥手机,“至少每天都会发一张左右,现在却只有早中晚的问候…”


“啊…要不要让他去看看心理医生呢…悲鸣屿先生的判断一般不会错的,我认识一个比较权威的医生,之前给我妹妹治病来着。”停下了手中的活,沉浸在思考中。“富冈先生也认识,现在他们应该还在联系,可以去问问”说着把联系方式发给了他。


“南无…谢谢了,香奈惠,那孩子是个孤儿,借宿在别人家里,在学校里也没什么朋友,一直很孤僻。”叹了口气“哎…我刚遇见那孩子的时候他的气场都是阴郁带刺的,久了才好点,好像是因为家庭创伤…”


胡蝶香奈惠轻轻皱眉,道“家庭创伤给孩子的伤害是永久性的,悲鸣屿先生。”郑重道“下次要不要我跟着一起去看看,我学过一点心理学,可能会有所帮助。”


“啊…那真是谢谢,那孩子知道了也会开心的”翻开手机里的日历查看“还是等中考完了吧,他这段时间要准备考这所学校。”关了手机,开始准备下午第一节课的课件。


“啊…说起来…那个孩子跟你还真是像呢,不死川,连姓氏都一样”


实弥的笔尖停了停“是吗…”


“不过你不是说过没有兄弟吗。”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他“我先去上课了,下课再聊吧。”说着走出办公室,关上门。


————


铃声响起,监考老师从讲台走下,开始收卷。


自己的成绩算是上游,除了数学稍差些。


这门对于哥哥来说简单至极的学科在自己手中就变了样。


这样的成绩能够考上鬼灭学院,但有些太过平庸,幸好自己可以作为特长生进入这所哥哥的母校。


哥哥说他目前正在美国深造,告诉他我考上了鬼灭学院的话,他应该会很高兴吧…大概。


从田中家到鬼灭学院的路程要至少两个小时,有些远,但自己不能住学生宿舍,发病的样子被别人看见就不好了。


说不定…不,是绝对会给田中夫妇添麻烦,可能还会告诉哥哥。


————


崭新的一天,清晨4点起床洗漱,这对自己来说不是难事。


今天要到新学校报道,前段时间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哥哥,但他似乎不太高兴…


果然,是因为自己的成绩太差了吗,不能像哥哥一样拿到各类奖学金。


不过…不过自己也有在努力的,射击比赛的奖金一点没动,全部一分不差地存了起来,之后用来给哥哥买礼物吧。


这么想着,在电车上沉沉睡去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写什么在写什么

风哥要跳出次元壁sha我了,我这么虐他宝贝弟弟…

但是写得很爽!

想要评论w


二编:修了语病,逻辑bug和错别字


评论(40)

热度(393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