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Tang【缘更】

会拉黑在tag里发未标来源图,垃圾梗图,问xp,出物的人

【实玄】不死川玄弥想要被爱(2)

预警:

>学院pa 私设很多

>xp产物 逻辑死 ooc溢出来了

>xp就是病弱战损精神崩溃自毁倾向 写的东西一般都带, 这篇也不例外

>对jp的学校制度不了解,不太想考究,参考了ch的,请见谅——

>无前世今生

>岩玄亲情向

>本篇带点蛇恋/锖义 主体还是实玄

>不适左上角


————


“产屋敷校长,非常抱歉,您能否将我调任到其他学校,我有着不得不这样的原因。”不死川实弥鞠躬,腰背呈完美的九十度。


“实弥…请不要这样,”产屋敷耀哉从校长椅上站起,“你的情况悲鸣屿已经告诉我了”走向实弥,将他扶正,“这次说不定就是坦白的好机会呢..”拍了拍他的肩膀“现在离开学就只有一个月了,我们没时间再去找一个像你一样负责的数学老师了。”温柔地注视着他。


实弥面色晦暗,“……感谢您对我能力的肯定”顿了顿,“但是玄弥这件事…只有这件事…”他抬起头回望,“请容许我…”


产屋敷耀哉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,不死川实弥的声音渐弱,“行冥和我说了,那孩子…玄弥他一直很想你,想要追上你。”转身看向窗外湛蓝的天空“为什么不问问他的想法呢?”


思绪混乱。


“…抱歉,产屋敷校长,失礼了。”只留下匆忙的背影。


————


为什么?


不惜把他推得远远的,就是为了让他有个好的环境生活上学,不用像自己,整天忙于学业,空闲时间还要打工。


为什么还要追过来,明明自己已经撒谎在美国进修的…


明明只要好好的在田中家待着就可以了…


————


【终点站到了,请所有乘客下车。终点站到了…】


在语音播报中缓缓转醒,惊讶于自己竟然会睡着。


空无一人的车厢提醒着他该下车了。


快步走出车站,在旁边便利店捎了瓶热牛奶就继续赶路。


————


第一天没有课,领完教材就向着教工宿舍走去,一路上的心情都是雀跃的。


【302…302… 是这里!】怀着忐忑的心情敲门。“悲鸣屿先生!”声音因为兴奋变得有些走调,却没有太大。


门很快就打开了,房间的大小竟然比悲鸣屿先生在寺庙那儿的住处还大上不少。


“啊…玄弥你来了,”隐晦地瞄了眼对门“快进来吧,早饭吃了吗?”


“啊…嗯!”


……


————


目视着高瘦的少年进入对门的房间,把眼睛从猫眼前移开,“唉…这一天还是到了吗…” 不死川实弥蹲在玄关,叹气道。


“视奸完了就快走啊你,不要打扰我和蜜璃的早餐时间,”伊黑小芭内震声“变态弟控!”


幸好产屋敷集团对教职工的福利相当好,宿舍不仅大,隔音还很好,不然早就被听见了。


“好好…知道了啊急什么。”利索地站了起来,开门,正要走的时候,被一道声音叫住,“喂,别冲动啊,那是你弟弟。”转过头,看见小芭内凝重的神情。


“啊啊…烦死了,”烦躁地挠了挠头“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啊…这种事。”不知哪来的脾气,他重重地摔上了门,楼道里甚至能听到小芭内的咒骂声。


————


 “南无…玄弥,最近还好吗?”二人跪坐在矮桌旁,身边趴着几只寺庙带来的小猫,悲鸣屿注视着进门后除了问好就再没声响的男孩。


“啊…我…我还好。”眼神中带着明显的闪躲和心虚。


【比之前瘦了很多,也高了不少,是因为生长期吗,要不要带他去体检呢】看着他,陷入了沉思。


边上的玄弥也因为这强烈的视线而坐立难安。


【怎么办怎么办,是被发现了吗,来之前有敷过眼睛,伤口也换过纱布,应该不会有血腥味透出来,还有什么…】


“玄…弥…

玄弥…

玄弥!”


悲鸣屿的呼唤声将玄弥从杂乱的思绪中拉了出来。


“在!”


悲鸣屿双掌合十摸着佛珠,叹了口气“不要把事都憋在心里啊…”揉了揉身旁男孩的头。


“说说你哥哥吧”生硬地转移了话题。


粘在桌下的小型窃听器闪着红光。


一惊,“诶?为什么突然…我是说,可以的,悲鸣屿先生…”应当是许久未见的原因,有些过于拘谨。


————


“南无…不死川,为什么不当面问呢?”悲鸣屿疑惑。


“我…呃…烦死了别管”不死川实弥烦躁。


“我和他很久没有好好聊过了 ”自暴自弃地捂住了脸,“自从送到那里后甚至没有见过面…”声音越来越小。


“唉…你们兄弟还真是…”发出感叹,“我装个小型窃听器,接下来怎么干,由你定夺吧。”


“…谢谢,悲鸣屿。”


————


“哥哥他…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。”脸上带着明显的笑容,“小时候总会保护我,照顾我…”沉浸在了美好的回忆里。


悲鸣屿静静地听着。


“…但是自从我住到田中家以后就没有再见过面了…”双手无意识紧绞着裤子“悲鸣屿先生,是不是因为我太没用了,哥哥才不来见我啊…”声音带上了哭腔。


“南无…不是的,他不来见你也许是因为什么难言之隐。”将抽纸往玄弥的方向推了推。


“呜…可…可是,”在熟悉的人面前,眼泪不受控制地滑落下来。


“他去美国前见都没有见我,我甚至是他走了以后才知道的…”


悲鸣屿行冥还没来得及安慰,他又道。


“而且…而且,我考上他的母校以后,他表现得非常生气,到现在也没有回我消息,”已经泪流满面,却还是不停地说着“哥哥是不是嫌弃我太笨了,考得不好给他丢脸了,所以才不理我…”


抱紧双腿,将头放在膝盖上,无声抽泣。


悲鸣屿听着,手里的佛珠盘出了残影。


————


“话说…义勇,不死川为什么在这里。”


锖兔边洗着碗,边对身旁正在切水果的义勇问道。


“啊,”手里的动作停下,陷入了沉思,将事件原因从纷杂的记忆中拎出来。“窃听器要连蓝牙,他觉得蹲在楼道里容易被保安抓走,剩余能连接到的只有我,小芭内和香奈惠的宿舍,”顿了顿,继续说,小芭内嫌他烦,说是要和甘露寺一起画画,享受二人世界,香奈惠是女孩子,所以…”


“唉……”无奈地看了一眼身旁的人“难得的休息日,我们也要享受二人世界的啊。”


“没事,我让他在储藏室里听,那里离得最近,也不会打扰到我们。”深蓝眼眸里带着一丝诡异的自信。


“唉……”用洗干净的手揉了揉义勇的头“我洗完了,你切完了到房间了来吧。”带着笑意。


“锖兔,我头发湿了!”将手中切好的整盘水果交给他,“这盘给不死川吧,他一直呆在那里也会渴的吧。”说着拿起了另一个盘子,“我切完我们的就回房间。”脸色微红“过你说的二人世界..”


“好嘞,那我就在房里等着义勇的临幸了~”尾音微颤,整张脸已经红透,任谁也想不到刚刚满嘴的胡话是这人说出来的。


拿着刀的手顿了顿,又继续切了起来。


……


————


耳机里传来断断续续的哭声,不死川实弥不禁怀疑起自己的决定。


自己现在收入稳定了,产屋敷先生也提供了足够两人居住的宿舍…


不对,不行,现在的收入养自己一个是绰绰有余,再加一个就不好说了,玄弥正是长身体的时候,不能让他和我一起受苦!


但是田中家离这里的路程至少要2个小时,高中了,学业也会越来越重,久了一定会睡眠不足。


但如何和他解释自己撒谎在美国进修,在一所学校难免会碰面,总不能一直瞒下去……


“电量耗尽,将在10秒后关机——”


电子音在耳机里突兀地响起,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
“靠,没电了。”摘下耳机,“早知道就多买几个了…”站起身,正准备开门。


“咔哒——”锖兔一手拉门一手端盘子“诶?不死川要走了吗?”


“唉,是啊,窃听器没电了。”


“不死川,男子汉可不能唉声叹气的。”放开门,但没有让开,“你有什么话就要当面和你弟弟说清楚,逃避可不是你的风格。”叉着腰,示意他到客厅里去说。


————


三个人围坐在矮桌旁,锖兔边搂着义勇,边向他嘴里喂水果。


不死川实弥捂着眼睛,像是不忍直视,说,“你们俩倒是收敛点啊,知道关系好,但是我还在啊!”


“这个怎么样都无所谓啦,”锖兔说着,手上的小动作不断,“倒是你,到底为什么不和你弟说清楚啊?”


“不是和你们解释了吗…”颓废地趴在桌子上。


“对啊,所以为什么不和他说清楚啊?”


“…我刚刚就该走的。”


“那不死川还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吗?”边上的义勇不知何时从锖兔的怀里挣脱,正坐着问道。


对啊,除了坦白好像也没有其他办法了。


“不然你还想怎么样”锖兔的表情可以说的上是精彩,“那是你弟弟,你的血亲啊,他会理解的。”


他会理解的,毕竟是玄弥啊。


毕竟是弟弟啊..


“我知道了,我会去说的,”站起身“..就现在。”




————


>锖义 蛇恋正在热恋中~

>耀哉在这里是看着实弥这一批从学生到老师的,所以会有一些老父亲的感觉

>哥弟还是没有见面,怪我太拖

>在这个时间线里柱级几乎都是高中同学/损友 没写到/解释清楚的设定会集中放出来

>下一次更新是设定一览或者番外前传 会踢屁股 如果不想看可以等下一次再放

>请不要在除了我指定评论以外的地方放屁股 感谢

>想要评论..!


>以下为锻刀村吐黑泥 不想看可以略过



锻刀村这季本来是非常期待的,毕竟是玄弥某种意义上的初登场,大失所望。

几乎所有宣传海报上都只占了个小角落或者超小只,甚至一些宣传活动里都没有他,明明也是锻刀村主力之一。

而且就总体而言,这季动画也就无限城上弦集结能让人感到用心。(达到原有的质量)

玄的配音我个人非常不满意,有一种微妙的不贴合感,幼年也是。

戏份是让我感到最恶心的一个方面,OP ED几乎没怎么出场,本篇的戏份也少得可怜,只能说UFO对冷门角色厨非常不友好,我感到被冒犯且为小玄不值。

UFO的奇妙人体比例也说累了,180画成150也是没谁了,身高差上也没有体现出来(这点上弦集结也是)。

还有就是一些微妙的作画和经费分配不均,就像9集霞打玉壶和10集恋打半天狗,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经费上的差距,9集和10集(或者往季中的任何一集)比起来,就像在看PPT,甚至漫画原分镜原封不动上个色加帧数都比原本的好(夸张手法。

一些名场面也没有做出原有的味道,甚至比不上漫画的十分之一 。


被狠狠恶心了,希望无限城能够做回正常质量吧…


>以下是关于其他文的进度


见弃于人正在大修,准备整合成一整篇一起放出来,已经放出来的就当试阅吧


礼物正在写,目前2k+,正在犹豫要删减原作内容还是全部都放上去保证连贯性


目前备忘录里还有乐队pa和弦柱互换pa的灵感..

如果能写到的话.


————


感谢能够看到这里,暑假有时间的话会画人设图^^

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